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水利部滇桂黔石漠化片区贵州工作组调研毕节安顺水利扶贫工作
  2017-10-24 14:03  

  本站讯 为深入了解贵州省水利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全面推行河长制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情况,10月16日至19日,水利部滇桂黔石漠化片区水利扶贫贵州工作组会同省政府办公厅、水利厅组成联合调研组,在工作组长、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带领下,深入毕节市、安顺市开展水利扶贫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赴夹岩、黔中和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深入了解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赴纳雍县藤桥河、七星关区十八河、紫云县猫营河等河段,深入了解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情况,查看制度建设和公示情况,与乡镇河长开展座谈。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分别与毕节市、安顺市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水利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联合调研组成员还与当地陪同人员一起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 

  通过调研,调研组的同志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对贵州的省情水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贵州省近年来水利发展和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欢欣鼓舞,对更好掌握当前水利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做好下一步水利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水利厅,毕节市、安顺市政府,市水务局,紫云县委县政府,贵州省水投公司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