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水利部水规总院调研大藤峡工程建设
  2017-10-24 13:56  

  本站讯 10月14日,水利部水规总院院长沈凤生、党委书记陈伟率队到大藤峡工程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沈凤生一行深入施工一线,听取了大藤峡总经理杨启祥关于工程总体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左岸厂坝、船闸工程、岩溶涌水处理等工程进展,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度、施工组织、技术攻关、征地移民等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上,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就水规总院长期以来对大藤峡工程建设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有关各方的支持与配合下,大藤峡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进展,但仍面临高温多雨、岩溶涌水、征地移民等诸多技术难题,希望水规总院继续提供技术保障,共同推进大藤峡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沈凤生表示,作为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的标志性工程,大藤峡水利枢纽建设备受关注,水规总院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合作,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技术支撑,确保实现“2019年11月大江截流”目标。

  中水东北设计公司董事长金正浩、总经理马军,大藤峡公司副总经理甘宏权、总工程师王仕民、副总经理张世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