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淮委组织开展淮河流域2017年第三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2017-10-09 17:55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2017年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率督导检查组对淮河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行了第三次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四省水利厅关于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河南前坪水库、出山店水库、河南淮干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安徽江巷水库、安徽淮干一般堤防加固工程、江苏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分淮入沂整治、山东庄里水库等工程现场,并与工程参建单位、有关地方政府及水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大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加快在建工程投资计划执行和建设进度,严格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确保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按要求完成年度中央投资计划、拟实施重大水利工程如期开工。对投资完成率偏低的地区和配套资金难以落实、建设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要逐项分析原因,结合工程实际采取相应措施,积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的有利时机,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切实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淮委副局级干部李玉强,委规计处、建管处有关人员参加督导。 

责编:李硕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