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山东:水利部稽察组对我省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开展专项稽察
  2016-11-21 17:14  

   821日至829日,水利部派出稽察组对我省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对庄里水库项目进行了现场稽察。稽察组孟庆民特派员一行8人听取了省厅关于我省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总体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庄里水库建设管理处关于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庄里水库工程现场,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对项目前期与设计、投资计划下达与执行、“四制”管理、资金使用、工程质量与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水利部稽察和安全生产巡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 

   稽察组对我省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情况总体给予了充分肯定。稽察结束时,对我省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总体实施情况、庄里水库现场稽察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省水利厅、枣庄市人民政府、枣庄市水利局和渔业局、庄里水库建设管理处及有关单位参加了反馈会。徐希进总工代表省水利厅对稽察组的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有关处室、单位对稽察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继续加大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完善我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