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部署督导
  
国家发展改革委检查黄藏寺水利枢纽建设情况
  2016-11-08 16:23  

  本站讯 10月25日至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稽查组对黑河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稽查。黄委副主任薛松贵参加检查。 

  稽查组一行在听取黄藏寺建管中心和EPC总承包项目部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实地检查了工程对外道路1号和2号隧道、坝址右岸坝肩开挖、混凝土拌和系统施工现场、施工现场营地等重要施工作业面,查看了建设管理资料,并与EPC总承包、监理等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全面深入了解前期工作、工程施工和投资完成情况。 

  在稽查意见反馈会上,稽查组充分肯定了黄藏寺建管中心的工作,对该项目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