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成效
  
珠江委调研大藤峡工程建设
  2019-01-11 16:39  

  本站讯 1月6日,珠江委主任束庆鹏、副主任胥加仕一行深入大藤峡工程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并召开大藤峡公司工作汇报座谈会。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总经理杨启祥出席会议。

  束庆鹏一行实地查看了发电厂房、左岸泄水闸、船闸等工程部位最新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船闸闸门安装进度、截流前度汛安排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廖志伟、杨启祥关于大藤峡工程2018年建设进展、关键问题解决情况及2019年重点建设工作计划的汇报。

  束庆鹏对大藤峡公司2018年工作成绩及工程建设各项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大藤峡公司扎实领导、狠抓落实,较好完成了建设目标。2019年建设任务十分艰巨,参建各方要紧紧围绕11月大江截流这一重大阶段目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珠江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大藤峡工程建设。

  针对下一步工作,束庆鹏强调,一要梳理好2019年各项任务,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二要以水利部质量稽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严格整改;三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及参建各方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大藤峡工程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四要周密部署,加强春节期间资源投入,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工程施工正常、生产安全有序;五要提前谋划,积极与珠江委沟通联系,做好大江截流前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大江截流顺利进行。

  珠江委建管处、安监处负责人,大藤峡公司副总经理杨溪滨、总工程师王仕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