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成效
  
四川省水利厅调研督导李家岩172重大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1 16:37  

  本站讯 2019年1月3日,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带领厅建管处、省质监中心站有关人员赴成都市调研督导了李家岩水库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张强言一行实地查勘了水库导流洞及右岸上坝公路建设现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听取参建各方情况介绍,分析研究制约工程建设的瓶颈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他指出,工程当前已具备加快建设的条件,项目法人要组织参建各方在新的一年以新的姿态切实加快推进。他要求:一要谋划好2019年及后续施工方案,细化落实目标节点与工期安排;二要强化充实项目法人力量,优化完善组织机构,业主要靠前指挥,加强现场管理;三要加大与地方政府的对接协调,尽早落实料场优化与道路改线工作,提前筹备部署交通保障;四要持续抓好工程建设进度、质量与安全,岁末年初务必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与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工程每个参建者舒心过年。

  成都市水务局、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