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成效
  
四川省水利厅召开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议
  2018-09-04 16:28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投资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水利厅于8月31日召开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言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把稳投资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抓住国家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尽早开工建设,切实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我省有17个工程纳入国家“172”重大水利工程名录,各方共同努力,多措并举推进重大水利工程,总体上有力有序有效。截至目前已完工1个,正加快建设10个,还有6个项目未开工。三要加力加劲,强化措施。为圆满完成开工任务,必须加力加劲,采取超常规措施,锁定时间节点,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计划,加强协调配合,保证设计质量,抓好招投标和施工准备,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进度。

  会上,四川省水利厅厅规计处传达了全省投资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大桥水库灌区二期、向家坝灌区一期、长江上游干流防洪治理、龙塘水库及灌区、江家口水库、固军水库和亭子口灌区工程业主单位和南充市、达州市、巴中市、凉山州水务局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厅规计处、水资源处、建管处、河湖处和水保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责编:王昊源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