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成效
  
大藤峡工程第二批重大科研项目两子课题通过验收
  2017-11-13 17:21  

  本站讯 11月2日至6日,大藤峡公司分别在大连理工大学和中水东北设计公司组织召开《巨型浮箱检修闸门可靠性研究》和《超大推力泄水闸及相邻构筑物基础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两个子课题成果验收会。大藤峡公司总经理杨启祥、总工程师王仕民出席会议。

  验收专家组考察了巨型浮箱检修闸门的物理模型,观看了模型试验演示并听取了课题研究成果汇报。经认真讨论,验收组认为两个课题研究路线科学合理,内容完整,结论及建议将对工程设计、运行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意通过验收,要求工程设计单位将科研成果运用到工程实践中。

  两个课题的完成为工程设计提供了科学依据,将有力推动工程技术进步,为创建大藤峡精品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