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成效
  
大藤峡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一期正式上线试运行
  2017-06-23 16:06  

  本站讯 5月27日,大藤峡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一期正式上线试运行。该系统主要包括工程建设管理综合数据库、业务应用系统、应用支撑、运行环境、系统安全、系统集成、培训及技术服务等模块,其应用主要面向公司领导决策层、各部门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工程参建单位,对水利枢纽建设全生命周期的规划、设计、采购、施工、验收、移交等多个环节进行支撑和管理,实现对工程项目管理计划与进度、投资与成本、合同、质量、安全、设计和施工的控制,实时了解工程建设与管理动态信息,规范工程建设管理流程,提高工程建设业务和管理效率。

  大藤峡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工作,基于工程建设的重点工作和业务流程,系统开发单位于4月份初推出了系统试用版,5月份根据试用意见对系统进行了修改完善,同时面向用户分别进行了集中培训和专业培训。作为大藤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与核心,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将贯穿项目策划、工程竣工以及运行期管理等各阶段,为勘测、设计、监理、施工、科研、设备物资供应等项目提供信息共享与协同工作平台,为高层管理提供量化的、可视化的决策支持。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