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成效
  
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通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2017-05-22 11:42  

  本站讯 5月9日,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通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江西省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总指挥部组织召开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安全设施竣工验收会。江西省安监局、峡江县安监局有关领导和专家,江西省安达安全评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局、国家电投江西峡江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特邀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专家组对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的通航建筑物、发电厂房、泄洪建筑物等安全设施进行了现场核验,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建设管理、运行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安全设施验收专家组经充分讨论后形成一致意见,同意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通过安全设施验收。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