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代表团精彩亮相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2015-07-13 16:22  

蔡其华出席中央国家机关

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本站讯 (记者李志杰 林若箐) 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6月29日上午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致开幕辞。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蔡其华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中央国家机关领导同志健步走活动。

  入场式上,水利部职工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手中挥舞着蓝色旗子,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体现了水利人以拼搏精神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着力构建中国水安全保障体系的时代风貌。当他们经过观众区时,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起身,齐声高呼“发展水利,改善民生”,激昂的欢呼声顿时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开幕式后,分别举行了广播操、定点投篮和足球射门三项比赛。我部代表队取得了广播操二等奖和定点投篮第七名的好成绩。

  这届职工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凝心聚力、圆梦中华”为主题,共设有广播操、定点投篮、足球射门、网球、乒乓球、自行车、拓展活动、太极拳、桥牌、象棋、羽毛球、软式飞镖等12项赛事,中央国家机关共有93个代表队和8个运动协会将参加本届运动会。我部将组织运动员参加所有项目比赛。

开幕式水利部代表队入场展示风采

 

水利部领导参加开幕式后领导干部健步走

 

水利部获得广播操比赛二等奖

水利部获得定点投篮第七名

 

水利部代表队员正在足球射门 

责编: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