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专题--各地动态
  
福建省政府召开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5-11-04 14:45  

  本站讯 10月30日,省政府组织全省市、县(区)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话电话会议。会后,省政府紧接召开了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黄琪玉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刘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黄副省长进一步传达了国务院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汪洋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重大水利、民生水利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防汛防台风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水利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他指出,我省还存在水毁修复任务重、重大项目建设任务重、水利支撑农业转变任务重、资金筹措任务重等情况和问题,各地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把各项工作抓得更早一些、更紧一些、更实一些。

  他提出,各地要按照今冬明春我省水利建设的目标任务,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积极开展水利工程水毁修复;二是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三是如期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任务;四是加大力度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五是按时完成面上水利项目建设;六是启动万里安全生态水系建设;七是编制“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

  他强调,各地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采取全面落实责任、多方筹措资金、加强建设管理、强化协调配合等四条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省政府办公厅及省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县(区)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瑶薇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