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5年专题报道--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专题--各地动态
  
全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严金海出席青海分会场会议
  2015-11-04 14:43  

  本站讯 10月30日,全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和李克强总理近期对农田水利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农田水利建设的经验和作法,深入分析农田水利建设的形势任务,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汪洋副总理作重要讲话。副省长严金海出席青海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要深刻把握做好新时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全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和今年年度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实化工作任务、建设内容和实施进度,抓紧组织实施,确保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各地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夺取明年农业丰收,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开好头、起好步。

  为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我省将由省水利厅牵头,发改、财政等有关部门配合,制定加快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待省政府批复后组织实施。

责编:瑶薇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