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专题报道 > 2015安全生产月 > 活动动态
尼尔基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2015-06-05 13:13  

  本站讯  6月1日,嫩江尼尔基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在齐齐哈尔市召开了2015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周密安排。公司总经理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廉茂庆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对开展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策划,精心组织,掀起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新高潮;二是广泛动员本部门职工参与水利部和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安全生产知识,传播安全文化,营造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三是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与反馈,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完善并改进,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安全是公司各项工作的基石,是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公司干部职工必须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理念,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各个层面、每个环节和每个岗位,实现公司安全、高效、和谐发展新跨越。

责编:王昊源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