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水利部行动
三门峡疗养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2-02 10:06  

  本站讯 近日,三门峡疗养院中心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陈雷在水利部干部大会上做的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依法治水管水兴水新局面》的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牛金凤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牛金凤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说明和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在理论上有许多重大创新,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措施上有许多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现实形势、未来发展和治国理政规律的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必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最后,牛书记强调,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院中心组要在学习过程中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各科室要按照院党委要求,制定学习方案,细化具体措施,加强领导、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四要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切实加深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的理解。五是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结合全会精神,紧密联系疗养院工作职能和各自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疗休养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

  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编:杨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