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水利部行动
松辽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4-11-15 11:41  

  本站讯 1114日,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党连文主持召开委党组中心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明、齐玉亮、朱振家、李金祥、赵万智,委总工程师郑沛溟,副巡视员李明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依法治国和推进流域水利法治建设等开展了讨论。党连文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决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实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全面推进流域依法治水管水兴水。 

  党连文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切实把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法治中国建设目标任务贯彻到流域治水管水兴水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党连文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与全面深化流域水利改革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流域依法治水管水兴水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开创流域依法治水管水兴水新局面。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