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水利部行动
水电局党支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5 11:40  

  本站讯 11月3日,水利部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田中兴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与部署。 

  按照部党组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水电局制定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采取个人自学,党小组集中学习、交流,专题辅导,党支部集中讨论等形式,深入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学习活动,力促学习取得实效。 

  田中兴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水利部党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认真思考、精心谋划明年和“十三五”农村水电各项工作,理清思路,提出对策措施,加快职能转变,推进农村水电立法,强化依法行政,努力实现农村水电科学、有序、健康发展。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