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水利部行动
新闻宣传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4 11:00  

  本站讯 11月5日,新闻宣传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水利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由中心主任郭孟卓主持,副主任陈梦晖、周文凤参加会议。

  郭孟卓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这是我们党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对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深远的意义。陈雷部长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心干部和职工要把学好文件、学好《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郭孟卓要求,中心干部和职工要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专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学习《决定》的原文,吃透《决定》的实质内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中心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同谋划工作结合起来,把懂规矩、守纪律同塑造中心的形象、促进中心的发展衔接起来,握紧拳头,突出重点,打歼灭战;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打整体战;锻造精品,打响品牌,打漂亮战。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中心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水利新闻宣传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期间,中心领导班子之间和中心领导与各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