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水利部行动
调水局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4 11:00  

  本站讯 11月3日,调水局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水利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调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调水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尹宏伟主持学习会,局长、党支部书记祝瑞祥在出差之前对学习会作了专门安排。会上,尹宏伟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副局长金旸传达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组会议和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

  尹宏伟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此次学习为开端,下一步还要进一步学习全会《决定》和权威专家对《决定》的相关解读,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扎实有效地推进调水局各项工作。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