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水利部行动
建安中心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4 10:59  

  本站讯 11月2日,建安中心临时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起草说明,传达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切身感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建安中心主任段红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陈雷部长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决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段红东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各处、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学习计划,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学习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注重学习重点。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三是做全面推动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的推动者和维护者。四是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建安中心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依法治水管水兴水的强大动力,要推动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