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水利部行动
移民局举办党支部中心组(扩大)学习班
  2014-11-14 10:58  

  本站讯 10月31日,移民局举办党支部中心组(扩大)学习班,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雷部长在部党组中心(扩大)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水利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局长唐传利主持会议。

  唐传利强调,移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陈雷部长的部署要求,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要把加强作风建设和坚持从严治党作为当前和今后推进移民局党支部建设的不变主题,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抓好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库移民和水利扶贫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上,各处负责人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移民局副局长杨嘉隆、巡视员黄凯、副局长顾茂华、副巡视员葛兰环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