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水利部行动
淮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3 10:49  

  本站讯 1110日,淮委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淮委党组书记、主任钱敏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学深学透,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各项工作能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进一步治淮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依法治国作出贡献。 

  委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委领导肖幼、汪斌、刘玉年,副巡视员周志强、徐英三,办公室、人事处、监察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钱敏在学习讨论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特别重视站在战略高度,站在顶层设计的高度,思考和谋划我国未来的改革发展问题,全面依法治国与全面深化改革相互促进、相互保障,全面深化改革必须由全面依法治国来保障。党中央专门召开全会,就依法治国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四中全会《决定》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的理论和实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治国理政规律的把握达到了新高度,标志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为深化法治建设乃至整个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钱敏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重大原则、工作重点、改革举措和根本保障,进一步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建设法治中国的信心决心。要结合流域水利工作和治淮实际,贯彻落实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法治中国建设目标任务,更好地推动治淮事业发展。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