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地方动态
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3 10:52  

  本站讯 11月11日,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旭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春海传达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学习贯彻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厅直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式的会议,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深化和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全面、系统部署"依法治国"方略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划时代意义。

  林旭钿进行会议总结时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处室、单位要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厅直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处室、单位要精心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水利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依法治水管水兴水的强大动力。

  林旭钿强调,要切实把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法治中国建设目标任务贯彻到治水管水全过程。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继续转变职能、简政放权、强化监管;完善具有广东特色的地方性水法规体系;增强水行政执法能力建设,注重执法关口前移;健全水行政监督体系,完善纠错问责机制;持续深入抓好水法治宣传教育。

  林旭钿强调,要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要按照中央作风建设常态化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做好冬春水利建设,抓紧落实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好11月3日省领导与水利部领导座谈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对年底前要完成的工作倒排时间,加强督促,加快落实,同时要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