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地方动态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3 10:47  

  本站讯 117日下午,甘肃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魏宝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成有,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均、栾维功、何春三、陈德兴,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王金城参加会议。 

  魏宝君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甘肃水利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进依法治水,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水利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依法治水管水兴水的强大动力。 

  魏宝君强调,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带头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决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加强对依法治国的积极性、紧迫性、现实性、重要性的认识。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