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地方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3 10:46  

  本站讯 2014年11月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中心组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全文学习,传达学习了张春贤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覃新闻厅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迅速行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张春贤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做好水利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中心组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工作及稳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年度考核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计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今年水利重点工作和年初确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张春贤书记关于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围绕“三个坚决”总目标,深入查找薄弱环节,落实责任,加强防范,确保北京APEC会议期间及水利行业安全稳定。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