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全力打好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 让农村居民早日喝上干净水>动员部署
全国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在沈阳举行
  2015-07-20 17:34  

  本站讯 7月16至17日,全国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在沈阳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各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基础数据全面、及时、准确录入信息系统。水利部在辽宁省沈阳市开展了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国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及水质检测中心信息系统填报进展情况,提出了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信息系统的填报作了详细部署。

  培训班主要就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基本功能,基础数据模版的填写及导入;水质检测中心信息系统基本功能及填写方法;省级管理员操作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全国从事农村饮水安全信息系统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作者:   责编:杨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