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纪念《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三周年--各地动态
  
沈阳市大力开展新水保法宣传活动
  2014-04-15 15:58  

  本站讯 近日,为纪念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三周年,沈阳市水利局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各种形式,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宣传新水保法,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组织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市水土保持办公室与沈河区长青小学合作,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市水保办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讲解了水土保持相关知识,发放了水土保持读本(小学版)100余册,水土保持宣传画200余张,号召同学们从小学起,从现在做起,在内心播下水土保持理念的种子。二是按照省水利厅统一部署,在市水利局办公楼前设置充气拱门并悬挂宣传横幅。三是印制新水保法宣传品15000份,并向广大市民发放。此外,市水利局还组织各区、县(市)水保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水土保持生态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为树立全民水土保持法制观念,形成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水保工作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