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纪念《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三周年--各地动态
  
宁夏吴忠市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新《水土保持法》
  2014-04-01 11:28  

        在新《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吴忠市水务局认真筹划,早安排、早动手,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印制了多种宣传材料,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一是通过印制、发放《水土保持法》图解、《水土保持法》知识普及手册、小学生作业本、数学本、宣传标语纸质口杯等水土保持宣传制品,实现了水保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扩大了宣传影响面。二是利用本单位电子屏幕连续放水土保持宣传标语,向职工和社会人员进行水保宣传。三是向市直机关、企业领导发送水土保持宣传手机短信。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力推动新《水土保持法》在全市的贯彻与实施,增强了群众的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和法制观念,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编:杨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