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纪念《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三周年--各地动态
  
宁夏固原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
  2014-03-10 11:31  

  本站讯 3月1日是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施行三周年纪念日。为做好宣传工作,宁夏固原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多形式、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活动,拉开2014年水土保持宣传工作序幕。

  一是在3月1日新《水土保持法》颁布纪念日,固原市水务局水保站全体职工到市区繁华街道采用悬挂标语,摆放展板,现场咨询,散发《水土保持法》单行本、宣传画、宣传单等进行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一万多份。

   

   

  二是利用固原人民广场电子屏幕反复播放《水土保持法》演示图解两周。

   

   

  三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水土保持的影响力,扩大宣传面,提高广大民众的生态文明意识,利用有线电视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在固原电视台有关频道播出 “热烈庆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三周年!认真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治理水土流失,建设固原秀美山川!”等八条组合公益宣传标语两周。

   

  四是在3月1日《固原日报》刊登了《认真贯彻水土保持法,全面推进我市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宣传文章一篇。

   

  按照宣传计划,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增加投入,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水土保持宣传工作。将在年内编辑完成《固原水土保持》画册进行广泛宣传;并计划近期结合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监督检查进一步宣传水土保持法;同时继续利用固原市委党校这个平台,把《水土保持法》解读作为固原市春、秋季领导干部培训班的重点授课内容,由自治区、固原市党校教授和水土保持专业技术人员向参训的政府县(处)级、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科级和村干部作水土保持专题讲座,促使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水土保持工作,自觉支持水土保持工作,加快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步伐,全面推进全市水土保持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

  宁夏水土保持局  宁夏固原市水务局水保站  供稿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