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纪念《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三周年--各地动态
  
长江委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2014-02-26 13:39  

  本站讯 为积极落实《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水土保持法>施行三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办水保【2014】4号)精神,近日,长江委制定了开展新《水土保持法》施行3周年纪念宣传活动方案,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长江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在《人民长江报》刊登新《水土保持法》施行3周年纪念专版,举办新《水土保持法》知识普及答题活动,制作水土保持宣传展板,在“长江水土保持网”开辟新《水土保持法》施行3周年纪念专题,通过上述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新《水土保持法》的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的水土保持意识,推进新《水土保持法》的贯彻实施。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