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弘扬典型事迹 凝聚改革动力--学习动态
  
蒋志刚、张生贤和曹君同志先进事迹在海委引起强烈反响
  2014-07-03 07:59  

  本站讯 71日,水利部组织召开蒋志刚、张生贤和曹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海委领导任宪韶、王文生、户作亮、李福生、翟学军,副巡视员、副总工、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在海委分会场聆听了报告。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海委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蒋志刚、张生贤和曹君三位模范典型是工作、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优秀水利人,是有形的正能量和鲜活的价值观。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要求,集中体现了“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们先进的事迹和崇高的精神,将激励广大海委干部职工以先进人物为标杆,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更好地推进海河水利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 

  下一步,海委将认真组织开展向三位同志学习活动,号召全委各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座谈讨论、学习交流等方式,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把学习典型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结合起来,与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当前各项水利工作,把学习先进典型活动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以实际行动推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