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弘扬典型事迹 凝聚改革动力--学习动态
  
曹君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吴忠举行
  2014-06-26 10:04  

  本站讯 “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我们应该把曹君同志作为学习的榜样,学习他20多年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秦汉渠管理处职工蔡光华激动地说。1月7日,曹君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吴忠影剧院举行。当天,市水务局、盐环定扬水管理处、秦汉渠管理处近600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报告。

  曹君现任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四泵站党支部书记、站长。1990年参加工作后,先后在七泵站、六泵站任副站长,六泵站、一泵站、九泵站、四泵站任党支部书记、站长。在六泵站工作期间,因风沙严重影响正常行水,他带领职工艰苦治沙,开展生态建设,确保了工程的行水安全。为此,曹君先后荣获自治区水利厅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共产党员、第四届宁夏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全国农林水劳动模范奖章、自治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报告会后,盐环定扬水管理处职工朱荣说:“和曹君一起工作了20多年,我们都深知他工作的不易,他的质朴、善良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