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动态
海委漳卫南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4-07-10 13:42  

 

  在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漳卫南局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全局上下积极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推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局机关通过电子屏、张贴宣传画、印发安全知识手册、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观看安全教育录像片等形式,传播安全文化,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

  卫河河务局通过悬挂横幅、制作手册、举办培训、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咨询和道路交通安全执勤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应急救援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邯郸河务局邀请冀南驾校教师就安全行车“十大要诀”、“文明行测守则”、“道路交通安全行车常识”等安全驾驶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现实交通实例,介绍了日常车辆保养、事故预防、应对措施等,增强了职工安全驾驶意识。

  邢衡河务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水利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和安全生产培训,并对汛期水利工程运行、车辆、消防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德州河务局通过举办安全知识培训、观看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片、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组织消防演练、参加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并对水利工程、车辆、消防等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沧州河务局召开了安全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组织职工观看安全教育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在安全隐患位置设置警示护栏,制作展示安全生产宣传画板,宣传日常安全生产知识并组织职工参加全国水利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

  岳城水库管理局通过制作大型宣传栏、悬挂横幅、组织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答题、开展库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等形式,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

  四女寺枢纽工程管理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并通过张贴安全生产宣传画、印发《安全生产常识》手册、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答题和安全生产征文等形式,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水闸管理局在祝官屯闸所开展了应急演练、加强了对辛集闸交通桥重大隐患的监视观测,并举办了安全生产培训班,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教育片,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了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提高了职工的应急能力。

作者: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