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动态
豫西河务局举办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4-07-03 10:07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帮助干部职工熟悉逃生路线,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有序、迅速的安全疏散,7月1日,豫西局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十点钟,随着警报哨声响起,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参加演练干部职工迅速做出反应,在各楼层组长的组织引导下,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井然有序地通过走廊、楼梯,紧急而有序地撤离到一楼机关大院,整个疏散过程自始至终险而不惊、井然有序。

  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在实践中培养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紧急情况下逃生的本领,同时在演习中提高了大家的组织纪律性、相互协调能力、团结合作精神,达到了的预期效果。

  

作者: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