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动态
云南省水政监察总队组织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14-07-03 10:04  

 

  根据《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通知》(云水安监〔2014〕13号)精神,为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素质,6月24日上午,云南省水政监察总队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讲述我们身边真实的安全故事——泪的呼唤》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讲述我们身边真实的安全故事——泪的呼唤》为大家呈现了多个因安全生产事故导致的亲人离世、家庭破裂的惨痛故事,警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珍惜生命、远离事故。大家纷纷表示,影片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教训,使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启示大家安全隐患离我们并不远,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无处不在的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发现隐患的洞察力,强化治理隐患的执行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安全生产无小事,平安生产靠大家。

  本次活动有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序。6月6日即印发《云南省水政监察总队关于开展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处室做好观影准备,组织处室人员准时参加。二是活动秩序良好。职工观看影片严肃认真、鸦雀无声、秩序井然。三是活动效果好。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认为此类活动富有强烈的感染力,能很好地起到警示教育、促进平安建设的效果。

作者: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