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动态
宁夏秦汉渠管理处“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
  2014-07-01 12:56  

 

  截止6月30日,秦汉渠管理处2014年“安全生产月”七项活动已基本结束,“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秦汉渠管理处按照水利厅、管理处“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一是组织参加“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全处共有320人参与答题活动;二是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启动、签名仪式3场次;三是处所两级积极组织安全隐患排查20余次;四是组织全处职工观看《生命的红线》、《盲洞?迷途》等安全教育警示片;五是组织在市区中心广场设置安全咨询台开展安全咨询活动;六是组织开展防汛演练1场次,80余人参加;七是举办秦汉渠管理处建处50周年暨安全生活演讲比赛、歌咏比赛2场次。活动期间张贴安全宣传标语200余条、制作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500份。

  “安全生产月”里每周都有活动开展,每个活动都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全处职工在这个月里接受了一场安全知识风暴的洗礼,极大地提高了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灌区安全度汛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作者:唐娟)

作者: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