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动态
淮委举办职工非职业汽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技能比赛
  2014-07-01 10:16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淮委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7日上午,淮河工会与委水政安监处、人事处联合组织开展非职业汽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技能比赛。淮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幼参加活动并为一等奖选手颁奖,副巡视员、淮河工会主席周志强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近50名选手参加,均为委机关、驻蚌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非专业汽车驾驶员),比赛内容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知识为辅。通过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左右压点、定点停车等项目的实际操作,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知识测试,当场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通过比赛,促进了淮委职工认真学习交通法规的热情,提升了职工的安全驾驶技能和安全行车意识,形成学交规、提技能、重安全的良好氛围,有助于进一步保障职工自身安全、维护社会公共交通。

作者: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