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4年专题报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动态
宁夏秦汉渠管理处“以月促年”抓安全
  2014-06-29 19:55  

 

  6月17日至20日,秦汉渠管理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10个基层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进行了专项督促检查,通过督促检查,进一步促进各单位抓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达到“以月促年”的目的。

  检查中,发现各基层管理所在按照管理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开展了启动、主题签名、悬挂横幅标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咨询日、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安全大检查等活动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不断创新方式,开展了涉水安全进校园、深入乡村、集镇、协会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加大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宣教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基层水利职工乃至周边群众的安全意识。

作者: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