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动态消息
专修班召开第一次正式班会
  2013-03-18 16:24  

  本站讯 3月13日下午,“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 召开正式班会,由班主任老师黄红虎主持。主旨是增强学员相互间的熟悉以及反映在生活、学习中的需要和困难。

  在一阵阵热情的掌声中,50位学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此次专修班的学员很有特色,从地区上看,汇聚了来自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维吾尔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从民族组成上看,包含了汉、藏、蒙古、壮、苗、布依、白、门巴、彝、维吾尔、回、哈萨克族等12个民族;从年龄段上看,最大的50岁,最小的仅23岁,横跨60、70、80、90四个年代;从学历和专业上看,也是由初中到研究生,从水文水资源管理、计算机、管理学、应用化学、金融学到英语等差别很大;而目前从事的工作,更是从管理者到测工多种工种并存。

  会上,学员们提出:一是个别授课老师口音太重导致不容易接受所讲内容;二是多做实验以增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形式等问题。黄红虎老师对于当场能够解决的问题作了解答,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及时向学院相关领导反应予以解决。她叮嘱大家,由于扬州的天气骤寒骤暖,要注意随时添减衣服,确保健康。

  最后班长提请大家:一是加强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尽快形成一个融洽的大家庭;二是要开展形式各样的体育运动,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三是加强集体活动,发挥自己的文艺特长;四是业余时间外出时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水文专修班供稿)

作者: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