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水利部部署
水利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3-07-05 16:56  

  本站讯 7月3日下午,水利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蔡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督导联络组、信息宣传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蔡其华就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部署要求、做好办公室工作作了讲话。她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加强联络沟通,加强服务保障,当好领导小组参谋助手,把部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是吃透中央精神,把握活动总要求,把握切入点和聚焦点,把握整风精神,把握推进方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切实履行职责,超前谋划、主动服务、及时指导、搞好宣传,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蔡其华同时指出,要抓紧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部督导组的培训工作,深入领会中央精神,明确督导任务,确保工作质量。制定督导工作主要步骤,为开展好督导工作提供遵循。二是尽快确定部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研究制定联系点工作内容和工作机制,做好有关联络服务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按照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安排,切实抓好第一环节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四是抓紧落实办公室有关事项。落实各组工作人员,明确各自职责,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形成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报纸、网站、简报等载体,宣传中央的决策部署,宣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经验成效,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