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重要活动
部水文局认真学习贯彻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3-09-12 15:45  

  本站讯 9月11日下午,水利部水文局(水利信息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水利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部水文局局长邓坚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蔡阳、副局长蔡建元、党委副书记杨燕山、副局长倪伟新、总工程师英爱文、水文情报预报中心主任章四龙出席会议,部水文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31督导组组长令狐安同志在第五次碰头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陈雷部长在水利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9月12日,部水文局党委按照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有关要求,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一是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展“回头看”。近期召开一次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局级干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报前一环节活动开展情况和征求到的群众意见,进一步听取党员、干部对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及时查漏补缺,同时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二是撰写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紧起草领导班子照检查材料,针对征求到的意见,重点剖析班子“四风”方面的问题及具体表现,提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提交领导班子审议通过,并在一定范围通报。三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部水文局党委确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为水文、水利信息化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时间初步安排在10月10日左右。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