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江西省水文局召开青年座谈会反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12-13 15:47  

会场

谭国良局长与青年亲切座谈

 

  本站讯 12月11日上午,江西省水文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反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情况,听取青年干部意见和建议。江西省水文局谭国良局长出席会议并与青年干部亲切座谈。

  会上,谭国良首先向青年干部介绍了省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建章立制阶段制定的一系列制度,包括调研工作规定、测站管理办法、借用人员管理制度、机关考勤办法、机关收发文管理办法、驻测人员伙食补助标准等方面。参会青年干部纷纷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切身体会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省水文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国良强调,青年干部要做到坚持理想信念、提升自身能力、保持良好心态,时刻牢记敬业就是对事业最好的回报,为江西水文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要求,希望青年干部充分发挥自身潜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青年干部要与省局领导班子一起努力,共同为水文发展献计献策;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青年干部要脚踏实地,把握好每一个成长和锻炼的机会,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江西省水文局人事处、团委负责人,部分机关青年干部、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部借用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