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湖北省水文局通报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2013-11-14 15:12  

  本站讯 11月8日下午,湖北省水文局召开会议,通报日前召开的省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局局长、党委书记赵金河作情况通报,纪委书记张幼成主持会议,省局在家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市州水文局、修试所、水神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整改落实措施等三个方面,全面通报了省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自今年7月以来,省局党委扎扎实实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原原本本地贯彻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认认真真地开展各个环节的工作,既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抓落实、动真格、求实效,省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了省委督导组、省水利厅厅长王忠法和厅督导组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赵金河在会上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市州水文局党委、省局机关各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要高标准、有力度、见深度,同时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用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三要统筹兼顾、相互促进,用水文改革发展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会议对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各单位、各部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