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江西省水文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12 15:09  

  本站讯 11月6日至7日,江西省水文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小云、江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有关领导等到会指导。江西省水文局局长谭国良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参加会议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聚焦“四风”问题,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深刻挖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青年党员代表、基层测站代表、老干部代表、各设区市(鄱阳湖)水文局局长、省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局教育实践活动办有关工作人员列席民主生活会。

  江西省水文局局长谭国良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切实聚焦“四风”,查摆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22个突出问题。着重就针对水文改革发展的专题学习和专门研究不多、水文立法进度缓慢、针对水文实际和基层需求了解不够、艰苦奋斗精神还不够强、责任意识不够坚定、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合作意识不够强等问题深刻剖析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治纪律、党性修养等方面的深层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制定了专项治理、建章立制、问题办理、群众意见反馈等方面的整改措施。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再次学习了《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视频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新华社纪实文章《大胆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还组织观看了省委强卫书记参加省信访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电视纪实片,学习了强卫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各设区市(鄱阳湖)水文局、省局机关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