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陕西省水文局通报汇总梳理意见和建议认真安排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2013-10-30 09:43  

  本站讯10月25日上午,陕西省水文局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安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陕西省水利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厅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文件,听取并研究了人教处提出的“省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监察室向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收集汇总梳理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的学习以及汇总梳理意见建议的反馈,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领导成员和党员干部要按照水利厅文件精神,对照广大干部职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推进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