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湖北省水文局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3-10-15 09:33  

  本站讯  10月14日,省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于第二环节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局局长、党委书记赵金河主持会议,在家省局党委成员及各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赵金河强调,总书记的讲话语言生动、深入全面,深刻剖析了"四风"问题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密切联系,要求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求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求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引导广大干部真抓实干。习总书记讲话对我们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全面做好各项水文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赵金河指出,下一步,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赵金河要求,省局各督导组要认真做好督导工作,对于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有关文件精神,督导组要做到先知先会、了然于胸;对于各单位的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要加强材料把关,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要求,提高对照检查材料质量;督导组要帮助各单位边整边改,建章立制,努力发挥长久效用。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