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黄委水文局总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阶段工作 深入推进活动开展
  2013-10-11 09:30  

  本站讯 10月9日上午,黄委水文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了黄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活动办、综合组、督导组、宣传组的工作汇报,总结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安排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黄委水文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认为,在黄委水文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局属各单位、机关部门认真负责,按照相关安排,积极主动工作,采取多种手段措施,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保证了活动起步扎实、推进有序、进展顺利,提高了干部职工认识,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为开展下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下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其间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更是整个活动开展的关键措施,一定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机关带头、严格督导把关,以整风精神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推动水文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全面掌握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确保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取得工作实效。二是要加强组织协调,保持工作主动性,及时沟通上下,把握好节点,掌控好节奏,谋划好全局整体推进进程。三是要严格按照黄委规定要求,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好“回头看”活动,积极构建畅通群众意见的长效机制。四是要深入开展好谈心活动,在谈心中要坦诚相对,将存在问题要谈深入,谈彻底。五是要精心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好相关方案,严格把关,保证程序完善、成效实在。六是要及时做好全局乃至基层关键阶段、节点的宣传工作。七是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开展。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