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黄委水文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查边整边改边落实
  2013-09-25 11:37  

  本站讯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黄委水文局通过召开直属单位负责人、青年职工、民主党派、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问卷调查、调研等方式,收集到水文局机关及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其它方面意见建议共18条。根据边查、边改、边落实的要求,对于马上可以整改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对需要调查研究的,列出初步工作计划;对需要上级帮助解决的,要对基层单位和职工说明情况,争取早日解决。

  水文局党组在对“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第一环节广泛征求到的意见进行逐一分析和讨论的基础上,9月18日将短期内能够整改的8个事项列入第一批整改计划并予以公布,整改计划包括预期达到的整改效果、完成时间、责任人和责任领导,整改意见分为三类,内容涉及基层职工普遍关心的野外津补贴及公车管理等问题。

  下一阶段,水文局将进一步对其他问题和事项进行梳理,直面问题,认真整改,抓紧落实,真正使领导干部受到教育,真正解决好黄河水文职工所关心的问题,促进黄河水文事业健康发展。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