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3年专题报道--水文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基层动态
湖北省水文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自觉查找“四风”问题
  2013-09-23 11:32  

  本站讯 9月22日,湖北省局召开党委会议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省局局长、党委书记赵金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省水文水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方案》。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做局中人、带头人,聚焦“四风”查找问题,认真开展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赵金河首先认真查摆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把“靶心”对准自己。班子每位成员也各自查摆了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不怕揭短亮丑,敞开思想交流,提意见、找原因,话语真诚实在。

  正是这样的自我剖析,大家更加清醒地看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进一步剖析整改找准了方向和重点,也为下一步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孙鹏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